超級英雄
高譚市的守護者這次面臨的麻煩不只一個,不但有雙面人還有難纏的迷天大聖。本片由方基墨、克里斯歐唐纳、妮可基嫚、湯米李瓊斯以及金凱瑞聯合主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