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血劫案
裝甲運鈔車保安占士同他的仔正在銀行間運送幾百萬美元,點知一個竊匪集團突襲並奪走他們的運鈔車,企圖搶走巨款。
裝甲運鈔車保安占士布羅迪正同仔仔奇士一齊執勤,負責在銀行之間運送幾百萬美元。點知一班由盧克帶領的賊人突襲了他們的運鈔車,圖謀奪取巨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