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
1927年,貝比魯斯單季轟出了60支全壘打,就此創造了歷史。但在1961年夏天,紐約洋基隊的羅傑馬里斯,以及與他亦敵亦友的米奇曼托,希望能在此季打破貝比魯斯歷史性的紀錄.